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14:29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14:29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贡献城市管理力量


102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全委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以及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城市管理委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城市管理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具有里程碑、划时代的深远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博大精深,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最新顶层设计,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宣言,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城市管理力量。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抓好层层传达,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抓好基层宣讲和宣传阐释,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一个单位一个阵地,在全市公园、重点道路、过街天桥等各类载体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解读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让党员干部动起来,学习成效活起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笃行实干,加快推进全委年度目标任务和项目工作进度,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实事,紧紧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深入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将安全生产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对燃气供热、道桥设施、公园运行、垃圾处置、户外广告等重点安全风险点持续组织排查检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激发全委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发展、促改革、防风险、惠民生。要全面贯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