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南开区城管委巩固延伸“公厕革命”成果,提升如厕环境
2022-11-28 10:06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南开区城管委巩固延伸“公厕革命”成果,提升如厕环境
2022-11-28 10:06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南开区城管委通过对公厕精细保洁,强化督导检查职能,努力提升公厕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市民游客满意度

一是提升服务品质。130座公厕纳入云平台管理并及时更新数据。实行24小时开放制,严格落实环卫公厕作业管理标准规范及“如厕一人保洁一次”的服务模式。每半年对公厕管理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二是强化消毒措施。在做好公厕保洁工作的同时,每天安排专人对公厕周边及内外门把手、洗手台台面、水龙头开关等细节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最大限度减少蚊蝇、细菌的滋生。

三是加强设施维护。安排专人对公厕内易损坏部件和设施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设施、标识完好,运行正常。

四是健全监督体系。对外公示监督电话,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对内依据《公共厕所环境卫生考核标准》,按照“日检查、周汇报、月考核、季通报”的方式,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察与暗访、抽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对全区130座环卫公厕免费开放时间、管理人员在岗情况、清扫保洁作业质量等工作内容进行督查。促进环卫公厕管理精细化实施,确保公厕内外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群众满意,使环卫工作真正实现管理规范化、工作高效化。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