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市城市管理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班
2023-03-07 17:5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班
2023-03-07 17:5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天津市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3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委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公共政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博士焦永利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公用事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分管城市管理工作副区长、区城市管理委主任约100人参加学习。

焦永利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3个方面,系统深入的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还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在学习动员中指出,《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明确了城市发展的价值观和方法论,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城市发展规律,为我们城市管理工作提供了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天津作为超大城市,当前正在深入推进“十项行动”,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要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紧密结合此次授课内容,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精准把握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性质定位,不断提升工作谋划思考水平,不断提升城市管理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