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拆除违法广告牌匾 除隐患保平安
2024-03-22 15:0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拆除违法广告牌匾 除隐患保平安
2024-03-22 15:0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按照市城市管理委关于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的工作要求,为深刻汲取河南南阳、江西新余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有效整治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消防安全突出风险隐患,近日,东丽区城管委开展市容景观领域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城市照明设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对辖区主干道路、商业街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整改。

为扎实开展好户外广告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整治行动,东丽区城管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要求紧盯重点区域、迅速行动、不留盲区。在排查整治行动中,区城管委与属地管理部门及执法部门联合,本着边排查、边宣传、边整治的工作思路,对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进行地毯式排查,建立排查整治台账,并向广告业主普及规范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力推动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广告牌匾的拆除工作。目前,已对金钟街和东丽湖街两处违法户外广告设施完成拆除。下一步,东丽区城管委将继续紧盯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遮挡门窗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以户外广告消防安全除患攻坚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强东丽区户外广告的规范管理,确保户外广告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