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下达2022年度地热井补打回灌井项目市级财政补贴资金计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60879L/2022-00086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城管规〔2022〕130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下达2022年度地热井补打回灌井项目市级财政补贴资金计划的通知


动物园

你单位关于申请地热单井补打回灌井资金计划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委以《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同意天津市动物园2022年项目方案的批复》(津城管园〔2021185号)确定了该项目实施方案市财政局审定了该项目预算金额为160.2908万元。依据天津市财政局2022批复我委的部门预算,经市城市管理委2022年第17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现下达你单位地热井补打回灌井项目市级财政补贴资金计划100万元,资金来源为天津市财政局2022批复我委的部门预算地热井补打回灌井建设100万元,专项用于(津城管园〔2021185号)文件批复的工作内容。该项目其余资金需求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计划下达后,请你单位严格按照财政和审计相关规定,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专款专用,单独记账,坚决杜绝出现因资金支出不及时被市财政局收回的情况;对于应招标和政府采购的工作内容必须严格执行招标、政采程序,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年底要及时将项目决算等各类资料整理上报我委。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271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