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同意2022年天津市市管道路桥梁养护维修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60879L/2022-00098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城管规〔2022〕143号
主    题 :
城市管理\公用事业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同意2022年天津市市管道路桥梁养护维修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


市公用事业局: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关于申请批复2022年天津市市管道路桥梁养护维修工程质量监督检查方案的请示》(津公用办〔202242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情况批复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对道路养护维修(含掘路修复)点位进行质量核查。包含原材料(沥青、砼)进行抽检,对修复路面的平整度、压实度等指标进行实测。

(二)通过实测检验桥梁工程质量。包括桥梁保养小修、普及河道立交维修工程、子牙河桥抢修工程、桥梁安全设施提升工程(第二批)等。主要检查内容为栏杆安装质量、涂层厚度、桥面平整度、桥面面层厚度、压实度和主要结构病害维修质量抽检。

(三)检查大中修项目各参建单位质量管理情况。包括设计单位病害调查是否全面具体、维修方案制定是否契合工程需要;施工单位各类管理资料是否齐全、中间质量把控是否到位;监理单位履职是否到位,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管理资料是否齐全,隐蔽工程是否全过程有效监管等。

二、项目资金

根据上述项目内容,2022年天津市市管道路桥梁养护维修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投资控制在29.733万元以内,具体资金以市财政局审定金额为准。

三、项目周期

2022年天津市市管道路桥梁养护维修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要在20221231日前完成。

四、项目监督检查标准

按照国家、地方规范标准及规定进行实体检查和内业资料检查。

实施方案批复后,请你单位按照市财政局项目评审的深度,尽快编制完成预算资料,可随时报送市财政局审核;严格按照财政经费使用相关规定切实做好2022年天津市市管道路桥梁养护维修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市管城市道路桥梁养护维修工程质量;待资金拨付后,要加强资金管理,单独核算,专款专用,提高市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严格执行招标、政采程序;年底要及时整理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和资金支出情况,并上报我委审核。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272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