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下达2022年天津市美国白蛾新药剂防治试验研究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60879L/2022-00100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城管规〔2022〕162号
主    题 :
城市管理\城市绿化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下达2022年天津市美国白蛾新药剂防治试验研究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绿化中心

《绿化中心关于下达2022年天津市美国白蛾新药剂防治试验研究项目资金计划的请示》(津园绿办〔202246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做好美国白蛾防治药剂的试验提升美国白蛾防治效果,根据《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同意绿化中心2022年天津市美国白蛾新药剂防治试验研究实施方案的批复》(津城管202270号)确定实施方案依据《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津财预指〔2022100号)批复我委的部门预算,经市城市管理委2022年第21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度天津市美国白蛾新药剂防治试验研究项目资金计划5万元,资金来源为(津财预指〔2022100号)文中天津市美国白蛾新药剂防治试验研究5万元,专项用于(津城管202270号)文件批复的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计划下达后,请你单位严格按照财政和审计相关规定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专款专用,单独记账坚决杜绝出现因资金支出不及时被市财政局收回的情况;对于应招标和政府采购的工作内容必须严格执行招标、政采程序;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年底要及时将研究成果、项目决算等各类资料整理上报我委。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28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