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本市保留城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汇总清单公示(持续更新)
来源: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17:33

为积极营造安全、顺畅的城市道路通行环境,按照《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生态环境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4号)等文件要求,我委组织本行业相关单位,对全市支路及以上城市道路设立的限高限宽设施问题进行了排查整治。除保护桥梁、地道、隧道等设立的防撞防护设施外,对违规设立的城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一律予以拆除。

现将本轮专项整治行动中保留城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汇总清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为广泛接受社会公众监督,现征集在城市道路上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施线索。受理电话: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22-24210820(工作日9:00-17:00),电子邮箱:csglwgyj0502@tj.gov.cn


市公用事业局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