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天津市供热服务考核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2021-10-11 19:00 来源: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天津市供热服务考核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2023-10-12 09:15
来源: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政策原文: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关于印发天津市供热服务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


一、修订的必要性

2018年机构改革,供热管理和服务职能由原市建委划转至我局承担,为保持政策延续性,我局对原市建交委印发《天津市供热服务质量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再次梳理,并完成了《办法》修订和征求意见工作。

二、主要内容

《办法》共二十二条,主要包括几个方面:

(一)明确责任主体。

说明供热服务质量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供热燃气管理事务中心、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供热专业公司、供热站的职责分工。

(二)服务考核评价内容。

依据相关规定,对供热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安全生产、运行管理、供热服务等工作开展考核评价。

(三)考核时限和等级评定。

按照规定时限要求,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对行政区域内供热站考核评价,划分等级。同时,明确取消评优资格和等级不合格标准。

(四)考核结果运用和奖惩措施。

对考核评价结果合理运用,约谈表现不好的供热站,督促整改,保障供热稳定。利用考核结果制定奖惩措施,规范供热行业行为,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和质量。

(五)下放权限,明确废止原考核办法。

各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可根据本行政区域实际情况自行制定考核及奖惩实施细则,便于细化辖区考核内容和奖惩措施。明确废止《市建委关于印发<天津市供热服务质量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津建公用[2018]431号)文件。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